[翔] 2014 in安曇野市

補到一個去年的檔,當時看了上集,鶴瓶桑很風趣,翔桑很萌,很喜歡節目的內容和節奏,還有莫名的被戳笑點,整集看得很開心,上集反覆看了很多遍,下集卻被我忘了,上下集一起重新補完之後發現真是太喜歡翔桑和居民的互動,實在是一個教養極好又有禮貌的好青年啊。

(圖多)


一開始就感謝大前輩9年前請了他們一桌同學,連日期都記得非常清楚。





他當時說對於結婚沒那麼想,但很想要有小孩,有媽媽建議他,不要結婚就只生個小孩呢?



摸摸頭這裡真是萌翻~


好幸福的孩子,最後還被xgg抱著轉圈圈~







接下來是意外找到4年前沒吃到的蕎麥麵店。

讓吃貨吃了閉門羹,店主兒子因此被鄰居家人叼唸了4年。

不由得讓人感嘆緣份的神奇。



你就是給人家帶來這麼大的壓力喲~




下集和鶴瓶桑分開行動。

先抱怨一下被丟到沒有人煙的地方,然後靠著很靈敏的嗅覺(?)找到不得了的人物。(是得過優勝的滑雪選手呢!)



這位阿姨沒認出翔桑,反而讓他覺得相處得很輕鬆自在。

而且非常不經意的就出說這樣的話,笑翻xgg。


阿姨說翔桑這麼光鮮的人竟然會吃鄉下的食物~


然後很男前的做了踞木柴的活,聽說那些木頭被阿姨的外娚好好的收藏了。
 


最後被問到要不要帶些白菜回去~~這好幾秒的停頓表情超級微妙,可愛死了。



抱著一箱白菜敏捷地在雪地狂奔,可以把這種動力用在VS嵐嗎?這樣MMDA就跟你沒關係了。


最後的是芹菜農家,不過就沒什麼感動點了。



翔桑,member們就拜託你了,想到24hr飛鏢之旅,很喜歡看他們和平常人家互動呀。



评论(4)
热度(22)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