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一見鍾情 (中)

520發個傻白甜,喜歡沒什麼理由。

  


[2]
     


   

   依照二宮大師的建議,松本可以積極的和櫻井接觸,雖然不知道櫻井的性向如何,但是他相信絕對沒有人能拒絕得了松本潤的。

  

 
    
   在診間裡二宮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聽著松本說著第一次見面當晚就去人家家裡煮飯,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


「你會不會太猴急了一點,這是往好太太的方向奔去嘛。」

「誰叫他廚藝那麼差,我不出手,我們兩個都別想吃了。」

「你又說他家亂七八糟,去了一趟分數該扣光了吧。」

「他吃了我煮的菜,那幸福滿足的樣子可以加1000分。」


   二宮深深覺得這弟弟遇上天敵沒得救了。「話說你下次自己找藉口約他,不要再來擾亂我們的討論了。」

「我可是站在患者的角度給你們中肯的建議耶。」

「那你就好好的一起研究,不准再隨便把人趕走。」

「知道了啦。是說,我該用什麼理由約他啊。」松本認真的煩惱了起來。





    過了幾天櫻井帶著新規劃好的圖面和報告書再度來到醫院。

    這一次松本倒是乖乖的在一旁待著,櫻井時不時會瞄他一眼,不知道這次的設計是否讓這位少爺滿意,只有二宮知道他一門心思根本不在說好的”中肯建議”。

     二宮這邊又提了幾樣需求,兩人討論了一陣,看著差不多就要結束了,櫻井收拾東西前轉向松本禮貌地問:「不知道松本先生有沒有什麼建議。」

「………這樣很好。」松本無助地看了二宮一眼。


「對了。松本桑最近正要找機會了解一下醫院的硬體設備,你們公司的業務應該不只這一項,你是不是可以幫他介紹一下。」

「這樣啊......」櫻井思考了一會,「我們三船醫技是企業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所以負責的範圍較小,不過我們的母企業社有個新品展示館,要不我安排一下,帶松本先生去參觀了解一下。」




    松本在一旁掩不住興奮地猛點頭。櫻井說著那等他安排好之後再跟松本約時間,然後就帶著滿頭疑問離開。





「Nino,大好き~~~~~~」門才關上,松本就摟住二宮又親又抱,弄得二宮一臉哭笑不得。





    櫻井辦事效率很高,沒兩天松本就接到電話,和櫻井約了一個假日時段。
   
    這件事被松本看成很重要的約會,一大早就站在衣櫃前煩惱著該穿什麼衣服,對著鏡子比劃半天,衣架上的衣服漸漸堆到床上,直到時間緊迫才決定了一套有點休閒既不失禮也不會太過誇張的服裝。
    
    等他到達櫻井給他的地址時,櫻井已經站在企業大樓門口迎接他,帶著他到前台換了證件,一路開始介紹公司業務。

    整個集團做的是醫療相關,每個科別的器材都相當齊全,櫻井仔細的向松本介紹每一樣產品,包括產品沿革、用途等等都一一認真解說,松本被他專業的樣子深深吸引,很多時候看得入迷,好幾次櫻井止了話把手伸向面前的機器比了半天,才讓他回神。

    即使展示間展示的只有最新產品,展館仍大到得花半天的時間才能看得完。松本醫院是公司的大客戶,櫻井不知道松本在醫院採購這塊領域有多少影響力,實在很怕自己是不是介紹得不好,整個早上都處於神經緊張的狀態。


    好不容易結束參觀,兩人步出大樓時剛好是午餐時間,櫻井看松本沒有要立即離開的樣子,想到自己好像還欠他一餐。

「松本先生…」

「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叫我。」

「?」

「潤…松潤…叫我松潤就好了。」

「松潤…桑。」

「唉。算了,一起吃飯?」


「讓我請你吧,蕎麥麵吃嗎?」

「嗯。」

「不過只是一間小店,怕您會吃不習慣。」

「不會的。」

松本也喜歡蕎麥麵,而且又是跟櫻井一起吃,看著櫻井吃東西誇張的樣子,一頓飯吃得開心極了。





「你接下來還有事嗎?」

櫻井搖搖頭。

「陪我?」

果然就如二宮所想,沒有人能夠拒絕得了松本潤。






    櫻井跟著松本來到一間商場,看松本熟門熟路的,應該是這地方的常客,櫻井以為他要逛街買衣服,怎知松本來到的是兒童玩具區,這裡摸摸那裡弄弄,認真的挑起了玩具。
    
    櫻井看著松本,每拿起一樣,都很專注的在思考,好像是在想像著玩具的主人。櫻井跟在他旁邊,很自然地肩負起提東西的重任,松本也毫不客氣,結了帳就把提袋拿給他。挑了大半天,買了十幾樣,櫻井感覺那都不是給同一個人的,松本卻什麼都沒有解釋。

    離開了這一區,又拉著櫻井到西服區,拿起幾條領帶在他身上比劃幾下,這次動作倒是很快,松本是個時尚感十足的人,眼光也很到位,人就在眼前,馬上就能挑到很適合櫻井的領帶,等櫻井明白了松本的動機,來不及掏錢包,也沒有手可以拒絕。

「送你的。」

「那怎麼行。」

「就當陪我一天的回禮。」其實松本是很想送他整套西裝的,但又不敢一下子太超過,還是決定一樣一樣來好了。



    松本一通電話,兩人走出商場時就有車子等著接他們,沒有讓櫻井離開的意思,等東西都放上車,也把櫻井帶上了車。

    車子往醫院方向行去,最後停在醫院院區的一個邊角地區,環境很幽美,佈置得很溫馨,是醫院附設的育幼院。車子都還沒停好,在庭院玩耍的院童馬上就圍了過來,松本一下車,就有幾個孩子往他身上攀。



「小潤老師~~」幾乎全院的小朋友全跑了出來。

松本抱起腳邊的小男孩,邊小步的往前走,「你們看我帶了什麼來。」

「是禮物?!」小朋友們七嘴八舌。

「是下星期同樂會的禮物喔。」


櫻井幫著司機一起把大包小包提進屋子裡。

有個小女孩抓住他的腳。「你是誰?」

「我....」

「他是小潤老師的朋友,和我一起去買你們禮物的喔。」

小朋友興奮得又叫又跳,櫻井也被感染了開心的心情。

當櫻井介紹了自己的名字,小朋友馬上跟著親暱地叫著「小翔老師。」


「留在這裡吃晚餐吧,我去準備,你陪一下孩子們。」松本對著櫻井說。

大家都知道小潤老師一來,就有好吃的晚餐可以吃了,看他往廚房去,都很乖地不再粘著他。


「每次你一來,就顯得我煮的東西不好吃似的。」負責餐點的阿姨開玩笑地對松本抱怨著。

「小朋友貪新鮮嘛。妳煮的每一餐他們還不是都吃光光。」松本安慰著阿姨。


外面孩子們圍著櫻井吵吵鬧鬧,櫻井讓他們自我介紹,才說了一遍,櫻井馬上就記住了大家的名字 。

鬧了一陣,一個小男孩說要畫畫,於是大家都乖乖圍著桌子坐好,拿起畫筆塗塗抹抹。剛才在他腳邊的是院裡年紀最小的梨華醬,現在被櫻井抱在懷裡。

「梨華醬要不要也和大家一起畫呢?」

「小翔老師畫給我。」

「誒?....」「那梨華醬想要什麼?」

小腦袋歪了一邊,大眼睛轉了轉,想到昨晚大家一起看的卡通。

「我要トトロ。」

「喲西,那我就畫トトロ送給梨華醬。」

把小女孩放下,櫻井也拿起畫筆認真地畫了起來。

「這是什麼?」畫紙放在小女孩面前,小女孩很不給面子地皺起眉。

「這是雪人。」 一旁的小男生探頭過來說。

「還長毛。哈哈哈。」大家又鬧了起來。


「這明明就是トトロ啊。」櫻井把畫紙拿起來左右看了看。

沒想到小女生竟然大哭了起來。「這才不是トトロ!」


櫻井嚇得趕緊要安慰他,這時松本從廚房走了出來。

「小翔老師畫了長毛的雪人。」一旁小男生告狀似的說。

「明明就是.....」懷中的小女孩還在哭,讓櫻井說不下去。

松本拿起畫紙,笑得彎了腰。

「這才不是トトロ。」小女孩還在抽抽噎噎的,櫻井一臉無奈。

松本摸摸梨華的頭安慰她,「明天小智老師來了,讓他再畫一隻トトロ送給妳好不好,好乖,別哭了。」



松本站起身,「可以吃飯了喔,是大家最愛的蛋包飯。」

「趕快把桌子收拾好,然後吃飯前要做什麼?」

「洗~手~」




吃完飯後松本要送櫻井離開,孩子們都圍著他依依不捨。

「小翔老師還會來看我們嗎?」小梨華拉著櫻井的褲腳問著。

櫻井蹲下看著大家說,「我有空就會過來的。」

「那下星期同樂會也來嗎?」

櫻井看了看松本。「是下星期二晚上,你有空的話就一起過來。」

「約好了喔~~」

「約好了!」櫻井伸出手不厭其煩地和小朋友們一一打勾勾。






「今天一天謝謝你。」

「哪裡, 不知道醫院還有這麼一間育幼院,孩子們都很可愛。」

「沒想到你還這麼受小朋友歡迎,除了....」


「竟然把梨華醬給弄哭了。」櫻井不好意思地笑起來。

「她還是很喜歡你的。」

松本說著竟然有些臉紅,趕緊轉個話題。


「我讓司機送你吧。」

「不用了,我坐電車回去就行了。」


櫻井堅持著,松本也不好勉強,目送著他離開。










-TBC-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