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一見鍾情 (完)

   

   

[4]


   松本終於有了正當理由,如願地把櫻井那亂糟糟的窩清理得乾淨整潔,兩人一起在矮桌前享用出自松本大廚之手的豐盛晚餐。


「你這裡其實也沒我以為的那麼窄小。」


櫻井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頰,「東西都在手邊拿得到的地方不是很方便嗎?」


「哼,你是說我多此一舉,讓你不方便?」


「以後有你幫我拿就更方便了。」


「你想得美。」




「這邊租期快到了,你說我該換套怎麼樣的房子?」


「我怎麼知道,隨便你。」


「有專業廚具的廚房和豪華的大床?」


「那都什麼跟什麼,我還沒被趕出家門呢。」


松本心裡有些甜甜的,臉也微微發熱。




「這個周末的晚宴,爸爸要我跟Nino一起去,你也會去嗎?」


「那都是些企業高層人士,連醫界也是,我不去的。」


「是嗎?那我也不要去。」


「不是院長要你去的嗎?我那天有別的事。你和Nino去玩吧。」







    宴會的場地是一間別墅的戶外大廣場,如櫻井所說,與會的大多是業界有頭有臉的人士,入口處一輛接著一輛的都是豪華進口車,松本不知道為什麼父親要他來,不過才到門口就預感會很無聊,畢竟自己嚴格算起來根本就不是這個圈子的人。


    和二宮才下車,竟聽到熟悉的聲音,遠遠看過去,兩人對望了一眼’那不是櫻井嗎?’在接近入口的角落,櫻井有些著急地追著一位松本醫院的年輕醫生,連連彎腰向他賠不是。


   松本才知道原來今天櫻井是找這位醫生去了,不知怎地會到這兒來,想來是一直約見不到,關於這事松本倒是聽櫻井提過,小川醫生是院裡的外科醫生,櫻井一開始向他介紹過公司產品,後來轉給屬下的新進業務員負責,沒想到在跟採購接洽時發現價格並不相符,是業務員弄錯金額,搞到最後像是醫生在收取回扣似的,櫻井知道事情的嚴重,也很重視這件事。怕松本為難,提的時候並沒講太多細節。



「真的非常抱歉。」


「這事可是嚴重影響到我個人的信譽,你這麼隨意的道歉,就想要我接受會不會太沒誠意?」


櫻井一臉尷尬,有些不知所措。


兩人僵持著。看櫻井好像下定什麼決心,身子動了一下,這時突然有人出聲喊了他。


「翔君,這不是翔君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走過來的人是一位醫界的大前輩。櫻井嚇了一跳隨即稍稍側過了頭,好像認也不是不認也不是。


   二宮把一切看在眼裡,已經大概知道松本院長的猜想,反應非常快地上前拉住那位前輩。


「野澤老師,好久不見!」


「啊啦,是二宮君,」野澤醫生回頭看了一眼櫻井,決定先關心面前的人。「現在在哪工作?」



   

   這邊松本走到櫻井身旁對小川醫生說,「這件事已經夠清楚了,不是你的問題,不會有人誤會你的,還是要我公告全醫院?」


   小川猶豫了一下,院長兒子都說話了,而且剛剛野澤老師的"翔君"叫得很親暱,看來關係也不淺。


「算了,不會被誤會就好。」說著向松本點頭致意後就走進場內。


櫻井躬身送走小川,起來正要跟松本說話。



「這種場合你穿這什麼樣子。」走過來的人眼神毫不客氣地打量著櫻井。


「父親!」櫻井先是有些詫異,然後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父親??」松本則驚訝地跟著櫻井喊了出聲。



‘我沒在外面偷生兒子吧。’這是櫻井父親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誰叫小兒子才剛剛給他來個未婚生子,措手不及的當了爺爺。現在對這種事非常敏感。


「這是松本醫院院長的兒子。」


「原來如此,」

「不好意思,改天再找機會好好拜會令尊。」



「你跟我過來一下。」指的是櫻井。


櫻井輕輕握了下松本的手。就跟著父親離開了。






   松本還楞在原地,那人不就是櫻井醫技集團董事長,在櫻井帶他參觀企業社的時候看過照片,那時還覺得和櫻井有些相像,想著他們大概是遠房親戚也就不以為意。


   二宮還在和老師寒暄,現在換他走不開,邊說話邊分神注意松本這裡的狀況。


「Nino,我先走了。」松本用嘴型向二宮說。

「小潤........」



    早之前櫻井在國外提早完成學業,沒有告知父親以及家裡人,擅自決定要偷偷返國不靠關係從基層歷練起,怎麼說也不好去對手公司,只得和一個關係不錯的長輩商量,先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待著。

    

    櫻井從頭開始就瞞得徹底,完全沒有一絲少爺氣息,這樣的印象讓松本和二宮完全沒聯想到他的背景。和松本在一起後,櫻井一直想找機會好好告訴他,家裡方面其實也是直到前陣子他業績做得不錯得到升遷之後,回國這事才傳到家人那裡,原本櫻井父親想說由著他,讓他順著做,也沒想去揭穿他。知道他業務拓展得不錯,以為他是來參加這個宴會的,遇到了也不好不相認,而且最近家裡發生的事,讓他正想要兒子回來接手他的事業。


   談了一會兒話,被叮囑了要找時間回家吃飯,櫻井也就向父親告辭離開。




   櫻井找到二宮,知道松本已經離開了,想也沒想就搭車來到育幼院。



   裡頭漆黑一片,沒有任何燈光,不過櫻井知道松本就在裡面,輕輕推了門,果然沒鎖。


黑暗中松本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楞著發呆。


「小潤................」

櫻井輕聲地叫他,在松本身旁坐下。


過了許久才聽到松本回應。


「你沒騙我,你只是沒說。」


「對不起。」


「原來你們家是那樣的大企業。」


「我還是我呀,不會變的。」


「你總要接手你父親的公司吧。」


「嗯,我弟弟小修給他生了個小孫子,他急著要退休享清福,想讓我回總公司。」


「這樣一來,你做什麼都要被放在抬面上檢視。」


「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可我們的事.....」


「大家遲早要接受的。」


「如果你爸爸反對我們在一起......」


「喜歡上了,反對也沒有用不是嗎?」



櫻井把松本抱在懷裡,兩人想到的都是松本那天衝進院長辦公室的情形,一起笑了出來。



「這樣一來要換大床就容易多了。」


「誰要大床。」


「那小床,我們可以睡得靠近一些。」


「你很無聊!」






「小潤老師?」一個小小人從睡覺的房間走出來。


「梨華醬,怎麼了?怎麼起床了。」


「尿尿....」


松本蹲在梨華身邊小聲的說。「不小心尿床是嗎?」


梨華醬害羞地點點頭,松本正準備要幫她清理。


「那是誰?」梨華看到黑暗中還有個人影。


「是小翔老師。」


小梨華一聽到立刻興奮地衝到櫻井身上。



「啊~~~~~我的衣服......梨華醬....」


「哈哈哈,你這件不符合身份的廉價品早該換掉了。」松本在一旁幸災樂禍。


「怎麼會,這可是很值得紀念的東西耶。」


「紀念什麼?」


「小潤對我一見鍾情那天,我穿的正是這套西裝呀。」


「誰對你一見鍾情!」


「小潤老師,什麼是一見鍾情?」梨華醬坐在櫻井身上轉頭問松本。


櫻井在黑暗中都能感覺到松本紅透雙頰害羞的可愛樣子。


Nino這個大嘴巴,絕對要叫爸爸扣他薪水。





Fin




「哈啾~」二宮玩著剛拿到不久最新款的掌上機,冷不防地連打了幾個噴嚏。


………扣薪水嗎?才不怕,二宮現在有新的金主了,潤少爺的情報大概足夠一生吃喝了。





(很無聊的腦洞,自己寫得很開心。^__^。若能讓人也看得開心的話就太好了。)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