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for you



搬來lft幾個月
對這兒終於有比較了解了些

本身雷點多
喜歡這裡可以很容易搜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靜靜看,默默萌
偶爾GD一下作者 


決定要放文時還不太會設定主博和子博
很多功能不太會用
明明沒肉的文常被屏蔽
搞不清楚為何通知上有來過的gn會不見

網速不穩在點fo和心時好像有造成人家的困擾



一開始也並不知道要用’回復’才能讓留言給我的gn看到我有回復

其實只要有留言我都會很開心的回應

寫sj相對來講還很生澀
說實在有些部份自己知道並沒有寫很好


但真的很感謝點心心和願意跟我說感想的gn

所有回復給我對文的心得我都超喜歡
對我來說很珍貴
有些甚至自已寫文的時候都不知道整篇看起來會有那樣的感覺
所以非常高興呢!






只是突然想舒發心情
感謝大家

我沒有要退圈或封筆啦



最後來一發也不算劇透
常來玩的gn大概會知道我文肯定圓圓滿滿he
盡量能想到的甜就多寫一點

一個讓大家開心的小天使
一個守護小天使的大天使
偶爾上天入地發發糖
我怎麼捨得虐他們啊~ξ( ✿>◡❛)





评论
热度(7)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