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粉紅




純腦洞,時間軸不要太在意,如有雷同絕對是巧合。

微微竹馬請避雷


==


松本幾乎是踩著小跳步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反常的情緒讓樂屋裡原本安靜地各自做著自己事情的3個團員同時轉頭向他行注目禮。

自己也察覺到不對勁,撓了下微微變紅的臉頰,緩和了下心情禮貌地和大家道早安。


還來不及問話,櫻井便帶了兩個對戰嘉賓一起跟著走了進來。

這集的對手是搞笑藝人,來打招呼的是去年剛拿到M-1冠軍的組合,並不是初次見面,兩人也表示過很祟敬嵐,而且還加入了FC,是實實在在的粉絲。

寒喧了一下,被起鬨表演了幾個段子,笑得前仰後合的除了櫻井還有一人,二宮到嘴邊滿滿吐嘈的話,全被松本的反應弄得說不出來,差點就要換個對象吐嘈了。



相葉原本鏡頭下就只熱5分,大野的反射弧又長得不可思議,送走了嘉賓,樂屋裡櫻井和松本兩人還高漲著情緒討論剛才的表演,惹得二宮忍不住直翻白眼。


好不容易等櫻井冷靜下來才拿出和工作人員討論過的台本發給大家。

「staff說上次那個team work環節反響很好,今天剛好對方是一個事務所的,很適合這個遊戲。」


「這次是誰?」


「是我。」

「翔桑那麼安定的人,他要做的事很好猜啦。」松本換了個輕鬆的坐姿,隨意地翻著台本。



「我們當然知道,是在提醒你要低調一點。」二宫看著他蠻不在乎的樣子,有些無奈地說。

「我又沒怎樣。」


 


難道這兩人完全沒有自覺嗎?

「我說你們倆最近怎麼回事,放閃不用錢的。」


「對啊,以前還會叫我們做煙霧彈,現在是連”只要你平安回來”這種話都說得無比大方。」

「那不是剪掉了嘛。」

「你不知道有TV雜這種東西嗎?」


「而且我這個版主的位置還有人爭著當,以前躲得太過份,我怕觀眾會以為你們真的關係不好,偶爾幫你們放個粉紅,現在人家要爆料你們都不用過濾一下的嗎?」

松本知道二宮指的是什麼事。「給了後輩建議當梗拿來說是很正常的事嘛。」

「是是是,那你那一身高調的穿著又是怎樣,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接下來要去做什麼?」


「小潤穿衣很時尚大家都知道,不會大驚小怪的。」櫻井平時就有在刷推,後半句話說得有些心虛。


「你們最近實在太多同步的動作,還有很多小眼神,staff想剪都剪不完。」
「我是怕你們的cp粉心臟會承受不了。」二宮懇切地說。


「是啊,要嘛就像我們一開始就毫不避諱的晒恩愛。」




服裝師拿著今天的服裝敲著門然後被櫻井和松本熱情的迎進來時看到的景象就是竹馬兩人”開心”地打鬧著。

「今天主色是粉紅色耶,plus one會是誰啊?」
「吊帶褲是nino的吧,這個相葉丈...」

想要轉移話題,兩人接過一套套衣服熱烈地討論著,服裝師只能緊張地向看起來比較正常的隊長求救。





==


「你們啦!我就知道他會選拿鐵,白白少了50分。」一回到樂屋松本就氣呼呼地抱怨著。

「我知道你們會猜熱咖啡,但潤會猜拿鐵,我賭大家會選擇他的答案。」櫻井說完順手拿起一塊起司蛋糕放進嘴裡。

「誒?為什麼?就說你會喝熱咖啡嘛,怎麼需要想那麼多~」

「他早上在家時已經喝過了,我就知道他猶豫完會選拿鐵。」

(一起早餐?!難怪今天沒有起床氣。)



「你每一題都毫不猶豫的準確命中,剛才還不好意思什麼。」

「惹麼唔好意日?」櫻井塞了滿嘴的蛋糕口齒不清地問。

「剛才sho醬你回進箱子裡之後,天音桑問是誰猜對中濃醬的,松潤不好意思承認,現場瞬間安靜了好幾秒鐘。」


「叫他要低調,題目一出來他就忍不住要立刻講出正確答案。」

「這是比賽嘛,當然想贏啊。」

「這樣叫對方怎麼玩下去,觀眾還期待有下一次耶,都沒人要跟我們比了。」

「不會啦,上次利達做的我們也猜錯很多。」

「對嘛對嘛,還有雅紀在啊,他想的東西我們很難跟上。」

「誒?怎麼會怎麼會,我們在一起這麼久,我喜歡什麼你們應該都知道的。」



「…」


「…」



==




比起前幾天,今天算不上冷,但松本站在地下室停車場入口,頭上壓了頂紅色的毛帽,加上防災型大口罩,圍巾繞了好幾圈把自己包了個嚴實。

櫻井見他的樣子以為他冷,在他坐上車時,又把暖氣調高了兩度,只是松本仍一動不動發呆著。

「在想什麼?」

「吶,我在想nino今天說的,我們是不是....」松本邊說著邊把身上的裝備一一拿下。


「但是推上粉絲的反應挺不錯的說。」櫻井覺得根本沒什麼,要比起團裡另外一對,他和松本簡直像陌生人。


「可是...」松本突然想到了幾條櫻井特地拿給他看的推文,忍不住紅了耳根。


櫻井知道他會用暖氣太熱又或者是前方紅燈當做藉口,也不拆穿,接著說。

「好啦,我知道了,過陣子你來夜會宣傳,我請有吉桑幫忙就是了,」


「怎麼幫?」

「請他提問我們去看劇的事,然後澄清我們是分別去的就好啦~」

伸手揉了揉松本微微被壓塌了的頭髮,看到對方露出可愛的笑容,櫻井覺得自己真是太 機 智。



==




假裝這星期沒播過夜會~♫ 

评论(10)
热度(124)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