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為你寫詩

我們還需要同人文嗎

現實向簡直甜過同人一百倍


====



走出電視台,松本一下鑽進停在側門邊的車子裡,駕駛座的人盯著手機螢幕,沒有因為他的到來而抬頭。

「有什麼特別的消息嗎?」邊問著邊拉上安全帶扣好,松本早習慣了,櫻井等他時總是刷推來打發時間。

「吶,新單的消息是預定這時候發的嗎?」

「剛才工作人員說是按錯誤發已經刪掉了,怎麼你看到了嗎?剛好去了ドラマ的宣傳頁?」

「不只我看到,推上已經傳成一片了。」

「怎麼會!」松本有些驚訝地拿過櫻井的手機來看。


櫻井將手機交給松本空出手後便開車上路, 「我說~那是你確認過的新聞稿嗎?」

松本沒有回答櫻井,自顧自地看著手機內容傻笑。

'松本潤の依頼で、4年ぶりに櫻井翔のラップ実現!'成了新聞重點,櫻井有點後悔當初一時太過興奮昏了頭為這首歌取了這個名字。小時候兩人橫衝直撞,表達感情都直情徑行,還曾公開說過讓松本別唱不是自己寫的rap這種充滿獨占慾的話,成長後兩人都內斂許多,在團裡也很難明著為對方做些什麼。


“那樣的內容不會模糊了焦點嗎?”


轉頭看了一眼松本,已經收好手機,望著窗外心情很好地輕哼著新歌。



嘛~算了,難得能以這樣的名義為你寫歌,就隨大家去想吧。






======



大家還好嗎?

被炸上天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去哭一會兒先


评论(7)
热度(73)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