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Oyster & Sugar

這兩人怎能如此般配!!!


(圖源取得博主同意轉貼)

====


人都還在天上、嘴裡的糖也還沒來得及吞下呢,本單位這種發糖的頻率我的坑還填得下去嗎...

關於夜會真是又期待又怕會失望。反正發糖我們有現實向,剪刀手太猖狂就乖乖開腦洞填坑吧~

就像節目被剪了照片還是同樣萌了我一臉~~~(假裝很知足的一個人



===

松本會喝醉,喝醉會粘人會撤嬌會賴皮,這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可是大白天的,剛出完外景的時間,理應帶著疲累才對,但此情景有些不尋常。

一進門就不由分說將自己撲倒在沙發上壓住自己熱吻的人,極不尋常。



那瞬間迎面撲來一股幾不可聞的香味,是戀人慣用香水的後調,混合著松本專屬淡淡的汗味。

腦袋好不容易稍微可以運轉,整合了從鼻腔神經傳達到大腦的訊息,櫻井便確定松本並沒喝酒。



但兩人的舌正激烈地交纏在一起,這條反射神經不需要經過大腦。

松本只在玄關仍下厚重的外套,身上還穿著外出服,櫻井身上則是簡單的家居服。

略顯急躁的松本,動作很利索,櫻井的家居服很快就離開主人的身子,扭成一團躺在地上。


看著戀人帶著挑逗意味的性感神情,櫻井腦中忽然閃過中午松本傳來的照片。

外景地的海邊,成堆的牡蠣,當下看得櫻井欣羨不已,"看來這人真是吃了不少。"

即使擠在不算太寬的沙發,仍非常靈活地拉下對方的褲子,櫻井在心底偷偷感謝那些無緣入口的牡蠣,身上的人可比他們可口多了。

利用習慣成自然的優勢,嫻熟地在沙發上翻過身,此時松本身上只剩半扣著的襯衫,胸前的粉紅蓓蕾若隱若現,櫻井早就打消要回房間再做的念頭。




聽著松本粘糊糊的奶音,在他耳邊放聲喘息,櫻井覺得這世上再沒比松本更能挑動自己味蕾的東西。


「我可要大快朵頤一番了!」



评论(8)
热度(57)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