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食party!!

每一隻手都蘇到我~(痴漢上身

畫面太美,死盯著看



沒錯,我還是看了代行調查,而且很認真仔細的看,因為我想相信小妹妹不是演的,想找出這個企劃的正面意義。

我是真心的很喜歡小孩,一直以來都是,但是我實在無法覺得小妹妹可愛,我有想再看一次,是為了sho醬,好幾個鏡頭我真的覺得他反應太可愛,自己一人在電腦前忍不住叫出來那樣的程度。

可惜我不會再去看那個part,我想小妹妹的症狀也許是真的,但是因為她而受傷的人太多了,好吧,我真的blx,不想再多看一次sho醬那種尷尬困窘令人心疼的樣子。

這集的大泉叔還是很值得一看,被5人淪流欺負,這絕對是愛的表現!




btw  忙完了,休息好了,該來還一還債~

仔細一看,坑還不少......


先寫哪一篇好呢。。。。(認真臉(๑ơ ₃ ơ))

评论(6)
热度(12)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