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小甜餅2枚

嵐-1之擋不住的腦洞

上班偷摸魚產物,很短,大概會時不時亂改



萌點低如我,連這2雙腳的同斜率畫面都可以re個20遍


==


1


屋子裡播放著輕鬆的JAZZ,站在開放式廚房做著料理的松本放鬆地跟著音樂輕輕搖晃身子,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著難得的休假時光。


忽然被人從身後抱住,松本嚇了一跳,卻沒有逃開,會這麼做的世界上就只有一個人。

「你都告訴大家背後是我的弱點,自己盡是往我背後來。」

「這是專屬於我的地方啊。」

「去擺餐具啦,等下就可以吃飯了。」松本紅著耳根用手肘頂了一下粘在身後的人。


「跟你說一個好消息,」櫻井不為所動,摟著松本繼續說著,「剛才マネージャー 跟我說了他們討論的嵐-1的企畫。」

「嗯?」

「其中一個是5KM的自行車比賽。」

「誰去?」


「地點是伊豆,我們兩個去。」


「真的嗎?」松本眼睛閃出光芒,一回頭差點吻上將頭靠在他肩上的櫻井。


「你事情那麼多,怎麼會安排你去。」

「本來是智君去,我讓マネージャー拜託STAFF的。」


「可是那很累吧。」最近櫻井的工作量不是一般的多,有團裡的工作,又是11小時的音番,又是6小時的選舉,還有奧運。。。想著想著松本不禁心疼起來。


「比賽完了我們排出一點點時間去泡個溫泉怎麼樣。」


「這種天氣?」


「我們好不容易可以藉著番組2個人旅行。」櫻井嘟著嘴撒嬌似的說。


松本被逗得笑出來,看來這人還在介意自己和LEADER去美國。


「好啦,我很期待,不過你別太勉強自己。」


「你才是吧。」




2

OFF的松本低著頭走在電視台大樓裡,已經壓得很低的帽簷仍然遮不住強大的IDOL氣場,幸好到休息室的路上並沒有太多工作人員,心裡小小慶幸著應該可以無事地進到那人的休息室。


正尋著門口的貼條,前方樂屋忽地開門魚貫走出幾工作人員,松本趕緊把頭低下,將帽子拉得更低,站在牆邊,看著幾位攝影師燈光師扛著器材接連走出門,往松本的反方向離去。

松本多看了眼寫著"櫻井樣"的紙條,確認這是櫻井的休息室,小心翼翼地敲了幾下門。


「請進。」裡頭傳來熟悉的聲音,讓松本有著莫名的安心感。


「剛才那是。。。?」

「是VS嵐的企畫。」

「え?在樂屋裡?什麼樣的企畫。」松本盤腿在櫻井身旁坐下,奇怪地看著散在桌上的紙鈔錢幣。


「真是一點都不能疏忽大意,你說巧不巧,早上我拿錯錢包,他們今天就突擊檢查來了,說是要比較誰的錢多誰的錢少。」


松本驚訝地睜大了眼,他就是來和櫻井換回錢包的。

腦子裡閃過個念頭讓他一下子緊張起來,「那他們會不會也來找我?我要拿你的還是我自己的?」若是拿自己的,兩個Member拿著同樣的錢包怎麼想都很詭異。

「另一個他們好像找了雅紀。」

從自己來到樂屋櫻井的情緒一直不高,松本突然意會到了什麼笑了出來。「所以這些是我錢包裡的錢?」


「是啊,」櫻井無奈地應著,松本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


「你還笑,叫你平時不放錢在身上,我被取笑身為嵐竟然只帶了這麼一點錢。」伸手戳了下松本顫動的細腰,櫻井換上一臉寵溺,看著像孩子般笑開的戀人一下扭成奇怪的形狀。


「所以你拿歐元和美金充數,有一起算進去嗎?」

止了笑,松本收拾起桌上的錢,順便拿過櫻井的包包整理起來。

裡頭雖然早已沒有相葉說的那麼髒亂了,但仍是放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更有放了幾個月未曾拿出來的,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有放著外幣的牛皮紙信封袋。


「STAFF說換算太麻煩,不算數。」


想到櫻井剛才的窘樣,松本還是忍不住漾著笑容。把桌上的錢一一收回自己的錢包裡,突然入眼的東西讓他不自覺紅了臉。


「ね,他們有看到這個嗎?」


「我偷偷拿起來了。再說,看到了被嘲笑的也是我吧,你緊張什麼。」


將繡著‘櫻井神社’的御守放回包裡,松本暗自想著是不是要在節目上替櫻井澄清一下。。。



FIN


源自160714 嵐-1大賽



小潤回答天音財布裡錢最多的是翔君和NINO,幾乎不放錢的是他自己和Leader。

都在一起10幾年了呢,不相信小潤會不知道誰的錢包裡錢多錢少~~這Part翔君全程若有所思臉!!

忍不住心裡開小花~




评论(10)
热度(121)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