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在我心裡,你最好看

強行補糖(20160930 ZIP)





櫻井看起來有些無精打釆,看到身旁可以反射身影的東西,例如玻璃、鋼板、車窗...當然還包括了鏡子,就會盯著裡頭的自己,露出無比困惑的神情。

這個動作很細微,雖然松本發現了,但他忙著思考晚餐的菜單,在心裡條列著等一下去超市購物的清單,根本無睱顧及櫻井奇怪的舉動。

回到家兩人聊天互動和平常沒有不同,櫻井一如既往地稱讚松本的廚藝,要說哪裡奇怪便是他拒絕了松本特地準備的飯後甜點。

「真的不要?」就在松本愉快地解決了自己的接著拿起櫻井那一份的時候,他覺得櫻井的口水都要被嚥得一滴不剩了,但是櫻井只是果斷地拒絕他之後毅然起身走進廚房洗碗。




還有就是,”今天是不是洗澡洗得有點久啊。”已經洗好澡坐在床上看書的松本心裡想著。

水聲早就停了,要擦乾身體也早該好了,要穿衣服都能穿好一套西裝了,松本手裡的小說又翻了2頁,浴室裡的人終於走出來了,一臉失落地站在床邊。

「身體不舒服?拉肚子?」松本總結櫻井一連串怪異的行為,得出這個理由。



櫻井頹喪地躺上床,背對著松本,小聲地說。

「Maちゃん~~你是不是覺得我沒有以前帥氣了啊?」


「はぁ???」

「因為...你選了Nino啊。」

松本楞了2秒鐘,接著爆笑出聲,原來櫻井意外地在意這件事啊,一整晚困惑著又不敢問的樣子,簡直可愛極了。


「你這大醋缸,我讚了你10幾20年還不夠啊,跟Nino吃什麼醋。」松本擦了擦眼角因為笑得太厲害而飇出的眼淚。

「えー?」櫻井終於轉過身。

「你不覺得這題目讓Nino來表演效果最好嗎?換作是你,你也不會選我的吧。」

確實,櫻井看過所有題目當時就已經在心裡想好答案,這一題還很有默契地和松本選了同一個Member。


==


「你因為這樣不吃點心?」

「嗯,所以我現在餓了....」心情終於轉晴,櫻井翻了個身將松本壓在身下,準備吃他的另一份甜點。


==


其實,松本還有一個小小私心,他的Shoくん  KiraKira的樣子才不想隨便給大家看,都說了翔君不會讓給任何人,他松本潤可是說到做到的人。




「喂,我全身痠痛,你別...」

「那我幫你按摩...」

「很痒啦,你按哪裡啊...」


评论(5)
热度(71)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