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喜歡還是愛

偽現實,緋聞梗有,請自行避雷


=======


收錄結束大家歡樂地敘舊完送走瀧澤,松本慢條斯理收拾著隨身物品,然後特意去了一趟洗手間。

一早告知經紀人不用接送,自己開了車,來到電視台刻意選擇大樓旁的戶外停車場,而不是以往的地下室,花了這麼多心思,為的就是避開那個人。

然而走到停車場,遠遠那個熟悉的身影,一下打壞了他精心的安排,同時也打亂了他故作平靜的心情。

在看清楚對方那瞬間,硬生生忍住已經準備轉身的腳步,顧不得自己的心情,急忙衝上前去,邊走邊從包裡掏出帽子和衛生口罩。

國民偶像櫻井翔,他的團員,竟然毫無遮掩變裝,大大喇喇地站在他的車旁抽著煙。



「你瘋了,就算沒有記者,這裡也很有可能被一般民眾目撃的。」松本有些氣急,替櫻井戴上帽子,接著拉開手中的口罩。

對比松本緊張兮兮,櫻井則是一副淡定的樣子,抓住松本準備幫自己戴上口罩的手,「你在逃避我。」

櫻井直盯著對方要答案。

「...你放手,弄痛我了。」試圖甩開櫻井,被說中心思,松本心虛地閃避著對方的眼神。

「你在逃避什麼?」

「跟你沒有關係!」


松本甩不開手,只得惡狠狠地回瞪著對方。


兩人對峙了一會兒,櫻井突然笑開。「剛剛這種氣氛要是被拍到,還真坐實了我們倆鬧不合。」



「八卦週刊的內容也不全是假的吧。」趁櫻井手勁放鬆,松本甩開了對方,準備打開車門。


「潤,你想玩也要挑好對象,那些緋聞,對你的形象很傷。」

話說出口櫻井便後悔了,本來並沒打算說這事。

這陣子的報導弄得大家心緒紛雜,團員們一起工作,都避口不談,盡量表現得一如往常。可是從松本對他的態度看來,實在有必要好好談談。



那些接踵而來的報導就像梗在心裡的刺,吞不下也咳不出,難受了許多天,卻得到櫻井這樣的"勸說",松本心裡的怨氣不吐不快。


「你是擔心連帶毀了你的形象吧,我該挑什麼對象?和你們一樣去找個主播?」

「我的意思是事務所政策一律不回應,總是被寫那樣的報導...又澄清不了...」



「也許是真的呢。」

「別任性了好嗎?」

「我任性?原來只有我的緋聞會傷了形象,都說我們是下一個解散的團呢!這不正合你意。」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隨口說的氣話,沒想到對方還真的想過,松本完全聽不下去。

「櫻井翔你不要太過份!」
「我不像你早為自己舖好後路,就算嵐解散,就算退社,你一樣有著大好前程...」





「原來你是這樣想我的。」



「隨你想怎樣,反正從以前就是你想要的就會做到。」

「不可理喻!」



好不容易兩人有機會對話,這樣的結果櫻井始料未及,回到自己的車上,後悔的感覺今晚第二次襲來,

呆看著手上那頂自己也擁有的同款帽子,「如果嵐真的有解散的一天,絕不會是因為我要離開。」櫻井深嘆了一口氣,「我又怎麼捨得離開你。」





錄節目時本著克己敬業的精神,可以裝做若無其事,坐在駕駛座上,看著右手掌心發呆,剛才贏了遊戲時櫻井手指扣上的感覺既陌生又熟悉,指頭僵在那兒,也只有自己才知道當時心跳漏了幾拍。

松本無力地趴在方向盤上,「我心裡的主播從來就只有一個人...」

忍著聲,淚水卻怎麼也止不住,最後乾脆放棄,任自己哭個夠,好不容易穩住了情緒,無意識抬起手揉了下眼睛,竟把隱形眼鏡給揉掉。

昏暗的車裡不可能找得到,索性將另一眼也摘了,在包裡撈半天一無所獲才想到今天根本沒帶眼鏡,車上備用眼鏡正好前一天拿下車。

只見一旁手機螢幕閃爍著顯示低電量,最後那聲自動關機的提示音聽起來就是在嘲笑他是個笨蛋,松本深深體會什麼叫屋漏偏逢連夜雨。

決定走回電視台找人幫忙。早春的夜晚還有些寒氣,身上穿的衣服不夠,凍得松本連打好幾個噴啑,縮著身子慢慢摸索著往前走。



走沒多久,一輛車停在身邊,打開的車窗傳來的是櫻井的聲音。


「上車。」

「......」

「你真想上新聞是嗎?」

櫻井不想第三次後悔,想跟著去松本家把事情說清楚,半天等不到人,進停車場繞了一圈,竟意外地看到松本。

無奈坐上車,松本立刻敏感地察覺副駕的椅背並不是他習慣的角度,眼眶不自覺又發熱,轉身想開門下車,櫻井卻快了一步鎖上車門。

「別亂動。」
不知是有心還無意,櫻井轉身拉過松本的安全帶時,兩人幾乎要親上,車上的溫度松本還無法適應,全身發熱,漲紅了臉,櫻井淺淺揚了下嘴角,幫他扣上安全帶穩穩地上路。

回到自家大樓,其實即使看不清松本也算熟悉,櫻井卻仍小心翼翼牽著他走,就像以前每一個他迷茫彷徨的時刻。


電梯裡頭安靜得有些尷尬,松本想掙開櫻井的手,揣著包包,「我要拿鑰匙...」

櫻井像是早安排好一切,牽著松本的手沒放開,另一手從口袋裡伸出來向他展示一串鑰匙,「你忘了我也有的。」

這人就是這樣,總是游刃有餘地主導一切。



正要推開門,松本閃身檔住門口,模糊地看不清櫻井的表情,所以能正直盯著對方,認真的說,「謝謝你送我回來...」
 
無視松本拒絕的態度,櫻井拉著人轉過身,關上大門,將松本圈住靠在門後,




「まっちゃん,我記得你忘記的所有事情......」


櫻井式帶著強勢的吻,感覺遙遠卻又如此熟悉。



「喜歡還是愛,如果你忘了,我來幫你回想。」





=============================


來自170323 VS嵐






评论(11)
热度(103)

© lala ♡ SJ | Powered by LOFTER